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

昨晚做了一个梦,差点郁闷死

梦见自己又去USA出差,这次不是去纽约而是一个从来没去过的地方,据说不太远,于是坐了taxi去目的地。

结果半天还没到,司机说还早呢,我一看表,taxi fare 88.2 USD了,就郁闷了,说我没带这么多现金,能用信用卡不?司机说我这车不行,我说那怎么办?他说去一小店刷卡换现金就行了(我晕,信用卡能这么用吗?)于是停车到一乡村小店,一掏钱包,更郁闷了,所有信用卡都不见了,只剩下超市购物卡!真是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啊。于是又找客户联系电话,那张纸没丢,但字怎么都看不清楚,而且没钱也没法打电话……

在梦里那个着急啊,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,幸亏儿子哭了,把我吵醒了,这个郁闷梦也就结束了,大大得松了口气。要是再不醒,都不知道下一步的梦会发展成啥样了。

没有评论: